{{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筋肉兔&宙斯之王 震動按摩棒

👉2024 斷捨離!WINYI 玩具汰舊換新活動

寵愛自慰月 🌸 全館 $1200 元免運(限台灣)

無痕內褲|女生內褲品牌推薦|2024 最新內褲品牌|該如何挑選內褲

無痕內褲應該是每個女孩衣櫃中的必備單品,實穿度相當高,日常在穿著一些較為貼身的褲子、裙子、Leggings時,能避免露出內褲痕跡而尷尬,讓全身穿搭更加完美且精緻!但一件好的無痕內褲需要必備很多條件,小編買過非常多無痕內褲從便宜到貴都有! 有些不好的穿了不是卡屁不然就是包不住屁股,不想花冤枉錢的女生一定要看這篇真實評比,絕對能找到妳的命定無痕內褲!

內褲挑選指南

市面上內褲的種類眾多,除了一般內褲、無痕內褲、蕾絲內褲,還有丁字跟性感,而挑選到舒服透氣的內褲又是一門學問了,像小丁多半有些女生穿起來屁屁都會卡卡的,但如果挑選褲襠寬一些妹妹包覆度好的,屁溝布料也寬的,就能減輕穿小丁的不適感,無痕內褲要選擇布料薄透氣 收邊好、鬆緊夠的,才能包住整顆屁屁,不用一直拉內褲。 

(圖片來源:瑪榭官網,價格:$141)

瑪榭

常常在IG看到KOL在開團購的品牌! 而且網上眾多網友好評極推,小編也有跟風購入! 他們家的內褲尺碼很多,就連棉花糖女孩都可以穿,無痕內褲有分痕隱型、包臀型、輕隱型三大類,一般可選擇褲頭及褲管都採隱形剪裁的痕隱型,邊緣無痕加工不易顯現痕跡,而容易卡臀的人建議挑選包覆收邊的包臀型,加強邊緣包覆性防止捲邊及夾臀,材質都很柔軟輕膚又舒適,而且內褲有抗菌效果。 

(圖片來源:UNIQIO官網,價格:$200)

UNIQIO

UNIQIO的AIRism超無痕系列內褲穿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以專有涼感材質打造清爽舒適感,無痕設計讓穿著更加平順,有高腰與低腰款,如果想要屁股包覆度好一點 建議可以選擇大一號比較包臀,而且價格也十分親民。  

(圖片來源:Meufs' half官網,價格:$380)

Meufs' half

『滋養女性各種親密維度』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他們的品牌理念,MEUFS是從女性內睡衣起家,無痕抗菌內褲是近年推出的品項,他們家內褲穿起來冰冰涼涼的,而且非常的薄 比衛生紙還薄!,十分的透氣,穿白色的緊身褲也非常無痕,他們家還有性感服飾 小編也私心很推薦 。  

(圖片來源:MUMM官網,價格:$590)

MUMM

MUMM是由台大五姬 余函彌所創立的品牌,也是在網上小有名氣,除了賣內褲之外,還有賣內衣、bratop、Leggings,他們家的無痕內褲我覺得單價偏高,當時一堆網紅介紹,曾經一口氣買了9件,穿起來的舒適度小編覺得不如預期,還有點卡屁不包臀,建議尺寸可以買大一號可能可以改善,但bratop、Leggings舒適度跟材質我覺得都非常不錯,蠻推薦的! 

(圖片來源:ciciza官網,價格:$580)

ciciza

Ciciza擁有蠻多高分網評,雖然單價也是偏高,但有超高回購率,而且他們家只賣內褲,主打運動無痕的系列,材質與版型都是特別為女生設計,也有丁字褲的選擇,熱愛健身運動的女孩們一定要收藏,讓女生穿著Leggings時也絲毫不尷尬也不會卡屁,痕跡全都隱形消失!同樣高單價內褲小編會比較推ciciza  

女性內褲常見的問題

1.內褲多久換一次才正確?

由於內褲需要長時間穿著並與肌膚緊密貼合,長期下來,就算天天清洗,也容易在布料上附著較多難以去除的細菌、分泌物,因此建議至少三個月汰換一次。  

2.內褲該如何清洗?

建議使用溫和的中性肥皂, 浸泡十分鐘左右再是手動搓洗淨,然後靜置曬乾,讓內褲充分乾燥是保養內褲最重要,這樣能減少細菌的孳生保持舒爽。 

女生內褲在選購時,遇到適合自己的內褲,可以多挑選幾件,無論在更換時或是汰舊時,都有合適跟喜歡可以交替, 還有就是喜歡的內褲,不一定下次就一定買的到,暢銷款內褲也是可能會缺貨的,各位不妨藉此機會, 重新檢視衣櫃中的內褲是否合乎需求,並根據不同場合情境多選購幾款優質商品吧。 才能達到最佳的床上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