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𝟯𝟴女王節 滿$𝟭𝟮𝟬𝟬 享免運(限台灣地區)

會員獨享!超值滿額贈|點我立即加入

KOL好評推薦

從線上到線下,從床上到床下,在這裡我們談性,但不情色。

性,現在已經並列情侶的三觀,你知道嗎?高潮可以讓我們舒壓,但只有66%的女生有真正的享受過高潮,並且66%中更是只有1/3有享受過陰道高潮, 高潮明明就是一件非常有益身心的事,為什麼卻這麼難得到呢?

 

閱讀全文➞

對我來說,獨自的私密時間是很重要的,在這個時間裡我們學會如何愉悅, 學會認識身體,體驗後的心得,蛻變為藝術的創作養分,將私密變成另一種媒材畫布,而我們女人每次的感受就會是那獨特的色彩。

 

閱讀全文➞

凱格爾運動是藉由重覆縮放部分的骨盆底肌肉來幫助懷孕女性準備生產、降低尿失禁及產後尿失禁等問題,平時若是有長期久坐會有漏尿問題的女孩兒也可以透過凱格爾運動來達到改善!

 

閱讀全文➞

首次寫情趣用品相關文章,難免有點害羞,但希望大家都能知道女孩的性福其實可以自己創造,喜歡歡愉的感覺沒有任何錯,也不需覺得羞恥,生理需求是人人都有的,不必在乎他人眼光。

 

閱讀全文➞

在台灣,當女生提到「自慰」在你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呢?「每個法國女生都有一隻自己的黃色小鴨」,其實黃色小鴨就是「按摩棒」的意思,在國外,女生自慰天經地義再正常不過,但在台灣鮮少會聽到有女生聊起自慰。

 

閱讀全文➞

我覺得頑皮跳跳兔按摩棒,不管是外觀或者使用起來真的很適合初學女生,我覺得使用起來真的舒服到另一個境界(羞),個人比較喜歡萌兔掌使用起來的感覺,一方面是可愛另一方面覺得很到位,想刺激一點就換其他頭套交替使用。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