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真的太短!每次才正想休息(愛愛?)就趕著要退房…」那些情侶間的小煩惱你也有嗎?別讓它阻礙你倆的濃烈愛火!

特別獻上這篇北中南旅館大補帖,最神奇的愛情靈藥,讓你們激情不斷感情更加分~ 雖然說短時間的激情也很甜蜜,

但如果跟另一半纏綿完還能泡個澡,好好睡一覺再退房,是不是更有愛更有情調呢?

優美飯店(台北)

前陣子轟動的 IKEA pop-up HOTEL,就是選擇在優美飯店合作,將飯店內的 9 間房型改裝成 IKEA 風格的房間,讓好多人都尖叫的超想入住!你知道嗎?其實優美飯店也有長休息方案喔!座落在交通超級方便的捷運雙連站附近,讓你的休息約會時光也可以是很溫馨的。

在這裡,好像兩人一起租了個小房間,一起分享一整天的辛勞,也互相釋放想念的愛意,有種過著「偽同居」生活的感覺!如果在 FunNow 上預訂,除了休息 12 小時外,再多贈 30 分鐘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8號

☎️02-2525-5678

💰  NTD 700 起

🚗  捷運雙連站 1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美麗殿商旅

美麗殿商旅是美麗殿集團繼中和的精品旅館 (motel)後於2018年新開設的旅店,因為是新開的旅館(改裝舊旅館),所以設施都算新穎,並且裝潢的很簡約,浴室也是採乾溼分離的。

 

店家資訊:

📍  220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7號

☎️  02 2969 8588 

💰  NTD 550/3hr

🚗  捷運府中站二號出口斜對面,步行約二分鐘。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正對面) 

 

敘美精品旅館

客房簡約典雅,設備完善,房内皆配有LCD液晶電視、乾溼分離獨立淋浴間、免費Mini bar,高速寬頻網路及免費無線上網等,且在GOMAI上訂3小時只要469元,這間是WINYI粉絲推薦的口袋名單,CP值真的蠻高

 

店家資訊:

📍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1號

☎️  02 2383 2088

💰  NTD 550/3hr

🚗  捷運府中站二號出口斜對面,步行約二分鐘。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正對面) 

町記憶旅店 3 館

町記憶是位在西門町街區的文青風格旅店,房內的裝潢十分簡約有質感,雖然位在鬧區之中,價格卻非常實惠!一樓大廳甚至還有 mini bar 可以自由取用,就像是回到家一樣放鬆~

他們的奢華浴缸房型更是 C P值超高,甚至有大膽的透明玻璃浴室,獻給熱情奔放的情侶們!(怕害羞的話也可以拉起窗簾啦~),總覺得鬧區中的旅館都老舊又狹小嗎?下次到西門逛累了,就到乾淨又舒適的町記憶旅店休息一下吧!

 

店家資訊:町記憶旅店 3 館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2號2樓

☎️02-2370-9930

💰  NTD 399 起

🚗  捷運西門站,步行 6 分鐘

     公車西門市場 ( 漢中 ) 站,步行 5 分鐘

     

悅萊精品旅館

國道一號下中港交流道,開車 11 分鐘直接入住悅萊精品旅館!進車房同時進洞房,大坪數房間、液晶電視、按摩浴缸、你想得到的這裡都有!給另一半小驚喜除了把自己當成禮物送出去,悅萊精品旅館還有提供代訂蛋糕&花束的服務,根本情侶約會首選!

 

悅萊精品旅館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92號

☎️  04 2259 7799

💰  雙人房 3h $585-980 |過夜 $2,580-3,280

       KTV房/泳池房 4h $2,288|12h $1,580-2,980

📌  附近地標:台中歌劇院、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奇異果商旅九如店

以黑、灰二種顏色作為基調,搭配原木、石材、文化石,烤漆鐵件,感覺蠻有人文氣息。這間小編有跟男友來休息過,不僅價格便宜,裝潢也很漂亮。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0號

☎️  04 2259 7799
💰 價格:2小時休息,價格$380元起

旅居文旅

旅居文旅高雄館是北部連鎖旅館在高雄的第一間分店,房間的衛生、乾淨這幾個項目是老闆最重視的(房務常常快被老闆逼死),加上這家旅館幾乎不接旅行團的客人,因此整體的房間品質和乾淨程度真的超讚

在隱私的部分,很多人不知道大樓地下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需事先電話預約車位),然後搭電梯直上11樓,跟汽車旅館幾乎差不多的隱私,但是遠比汽車旅館不引人注目,這點真的超適合低調的情侶。

再來是他們可以線上預約當天的休息,這功能在週末的時候超好用的,不用一直打電話問有沒有休息還處處碰壁,而且還比現場價格更便宜?聽說老闆還要求不可以以沒空房間拒絕來休息的客人,所以通常都會儘量安排休息的房間給你們。小編把秘訣都跟你們說了,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31號11樓

 (捷運三多商圈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價格:現場:3小時休息,價格$500元

《官網預訂3小時$480元、6小時899元》

📌 小提醒:記得要透過網路預定,比較便宜喔!

 

日光河堤時尚旅店

這間也是便宜又大碗的休息旅館,在夠麻吉訂2小時369元、6小時只要699元具!,假日也不加價,房間也是裝潢不錯,舒適乾淨

但還是記得在夠麻吉訂完後打電話先問現場有没有空房間,以免到那邊滿房,打消興致呦~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91號

💰 價格:2小時369元、6小時只要699元

🚗 轉乘捷運至中央公園站,出站直行五福三路,右轉河東路即抵(約步行20分鐘);或轉乘日光河堤旅店免費接駁車。